|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律师及法律执业资格证人员摸排统计申报工作
【打印】

   记者从9日召开的司法专项部署会上获悉,从即日起将全面摸排统计、申报律师及拥有相关法律执业资格证人员情况,进一步促进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和法律顾问制度落实,加强法治孝义建设。

  据了解,此次摸排统计范围分为三类:一、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现聘用的2019年12月31日前在律师事务所注册执业的专兼职律师、法律援助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二、2019年12月31日前已取得律师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且不属于第一种情形的人员;三、2019年12月31日前聘用的法律顾问人员。摸排统计工作将由市司法局牵头,市直各大系统配合,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组织落实,并于3月13日之前统计汇总上报有关信息。
  在全面完成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同步开展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执业申报工作,强化法律顾问聘用工作,于3月15日至4月10日完成申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