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梁志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打印】

  3月16日,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中共山西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山西、吕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有关事宜。研究统战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从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规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规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学习贯彻情况要书面报告市委。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说明,讨论了有关报告和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吕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孝义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指出:侨联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突出问题导向,在领导体制、队伍建设、工作方式、服务内容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充分发挥我市侨务资源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服务经济发展、助力“双招双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