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会
【打印】

  3月18日,市政府召开年内第三次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市长王廷洪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的建设进入新阶段后,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主体责任的重要指南,要深入学习研究,吃清吃透,准确掌握自身职责使命;要加强履职尽责,主动对标对表中共中央相关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毫不松懈抓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每年一次的政治巡察,以考核倒逼落实,不断提升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