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恩泽新义街道调研
【打印】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前往包联的新义街道,调研环保、森林防火、城市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登虎一同调研。
  在三皇社区环境监测点,调研对监测点外围道路清洁管控、绿化密度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指出,当前我市大气环境整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通过保持主次干道、小街小巷的洒水频次,有效抑制扬尘污染。对辖区裸露泥土、砂石等,按要求做好苫盖。对小区楼宇建筑、绿化隔离带进行全面清扫清洁,整治各类卫生死角、盲点,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新义街道地处城区,森林防火重点在城郊片林、道路小区绿化带等。在对贾家庄片林防火工作现场了解后,调研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巡逻防护,特别是做好绿化带杂草、垃圾的清理,防止形成易燃点,造成林木绿化带损毁。
  城市棚户区改造贾家庄片区二期安置房项目于2019年5月开始建设,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全部完成后可安置居民706户。调研希望项目建设尽快复工,要求街道协助施工单位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详细掌握工人属地信息,按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进行严格防控,做到日管理、日监测,针对进厂的建筑材料,要做好消毒处理,缩短时间、加快进度、全面复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