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南阳乡调研
【打印】

  3月27日,副市长苏文清前往包联的南阳乡,调研脱贫攻坚、森林防火、企业复工复产、打击私挖滥采等工作。
  南阳乡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6户,在柴场村贫困户家中,苏文清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调研要求,乡村两级要强化“交总账”意识,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大起底,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细化落实“1995决战完胜行动计划”,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深入了解南阳乡大石头国营林场周边隔离带设置、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后,指出,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野外用火管控,加强巡护排查,真正做到封住山、看住人、护住林。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护林防火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物资储备和应急值守,做到反应及时、处置高效,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中兴水泥厂,对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企业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三条底线。乡党委政府要强化企业帮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因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调研强调,乡党委政府要统筹抓好打击私挖滥采、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