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长当“主播”带货! 王廷洪走进直播间推介孝义特色农产品
【打印】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5月15日,第五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启动,各县、市、区长将化身网络主播,携手云助农展,跨界直播带货。孝义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率先走进“孝义直播间”,作为网络“主播”,通过与广大粉丝、网友互动,倾力推介我市特色农产品。
  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做主题推介。
 
  本届展销会以“直播助农 嗨购吕梁”为主题,创新运用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展示、推介、销售吕梁特色农产品,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县市区长跨界直播带货,让吕梁特色农产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帮助更多农民脱贫增收致富,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开幕仪式后,李正印、王立伟等领导同志走进孝义展播厅巡馆,称赞孝义展播厅产品丰富,陈设有创意,宣传到位,直播设备先进,同时祝首场带货直播大火。
  当晚7点至9点两个小时的直播期间,作为“孝义直播间”的网络“主播”之一,市长王廷洪与来自山西卫视、优购物的两名主持人一起,向网友推荐孝义核桃,推介杨氏康健助眠核桃茶、金圪达碗团、羊羔酒、智宝康红枣核桃养源饼、枣夹核桃、核萌萌核桃仁、核桃油等特色农产品。带货的同时,生动介绍孝义地名由来,“行孝仗义、包容大气”孝义城市精神内涵、全国文明城市等孝义品牌。
  风趣幽默、别具一格的介绍,看得见、可信赖的品质,不时送出的消费券,让人动心的优惠价格,吸引网友纷纷留言评论、点赞、下单,不仅抢断、秒空、补货频现,跨界带货效果良好,而且更让广大网友对孝义地域文化特色有了更深入了解,产生了浓厚兴趣。
  直播中,王廷洪表示,此次参与网络直播带货,就是要帮助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更好推动孝义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以企业为带动,进一步促进农户特别是贫困户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成色,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王廷洪还向全国各地的网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来孝义,旅游观光感受独特的地域文化,投资兴业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未来美好前景。
  副市长武冬祯参加活动。
  据统计,两个小时直播期间,共有13.97万人次的网友参与,直播结束后仍有网友下单购物,当晚各类产品成交总额达到30.14万元。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