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老体协举行会员优惠服务单位现场推进会
【打印】

  2019年12月27日,市老体协成立会员服务中心,目前已成功签约50家会员优惠服务单位。为让会员享受服务更优惠便捷,5月25日,市老体协举行会员优惠服务单位现场推进会。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并指出,市老体协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实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观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契合,要继续加强组织工作,让6000多名会员感到荣幸,要加大宣传工作,让市老体协的26个协会扩大影响力,要持续做好经营服务工作,让这项利企、利民的事业成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靓丽的风景线。
  会上,部分签约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老体协会员优惠服务的推行和落实情况。
  会前,会员优惠服务单位、企业负责人还前往部分会员企业实地参观,浓厚的氛围营造以及精心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经验做法,提高服务水平,做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从而达到会员得实惠、企业增效益的目的。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