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关工委、市妇联“六一”儿童节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市关工委和市妇联组织前往柱濮镇,看望慰问部分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殷切祝福。
  市关工委主任焦张生参加活动。
  在柱濮镇部分困难儿童家中,慰问组与儿童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暂时困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嘱咐家长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担责任、做表率,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孩子成为有用之才。
  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现场,背着漂亮书包,手捧精美礼物的孩子们高兴地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成才,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