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申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接省级调研
【打印】

  按照全国双拥办工作部署,6月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范裕民带队前来我市,对全国双拥模范城申创工作展开调研。
  吕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吕梁军分区政委李军一同前来。
  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孝义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梁敬修,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副市长赵晓琴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范裕民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双拥主题广场、公园、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兑九峪战役展览馆等处,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基层双拥、国防教育、军民融合、驻孝部队拥政爱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我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新时期,在取得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贯的基础上,全市上下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成立书记、市长任双组长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党政军一把手亲力亲为,不断夯实双拥基础,坚持军地合力,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积极开展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技能培训、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兑付、退役军人和烈士子女入托入学、全民国防教育等工作,军地军民共谋发展,军民融合深度推进,全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范裕民表示:孝义是山西唯一的全国百强县市,连续八年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且拥有多项国家级荣誉,这些金字招牌综合展示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军地双拥工作成就,尤其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这是当代最好的全民国防教育。希望我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继续高标准谋划双拥工作,多维度开展国防教育,军地同心合力,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形成具有孝义特色的双拥工作新格局,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取得成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