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打造特有“美食IP” 丰富旅游产品
【打印】

  近年来,新义街道贾家庄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力打造三皇庙景区、晋商古驿道等特色旅游景点。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旅游消费需求,提升旅游服务整体水平,6月9日,贾家庄村举办地方风味美食培训,吸引了不少周边的群众参与。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以凉菜、热菜、汤类、面点等地方传统美食为主,重点从菜品的制作材料、要求、技巧和营养成分等方面进行讲解。
  贾家庄村村民 郭冀梅:听了之后感受就是学了一技之长了,有所提高,村里还提供平台,为了大家就业,感觉挺满意、挺高兴。
  参加培训的群众在提高技能水平的同时,也为就业、提高收入提供了技能支撑,为进一步打造贾家庄文化旅游IP,增加“以食带景”的吸引力,丰富乡村美食旅游的内涵,提高旅游活动的参与性,增加消费深度。
  贾家庄村三皇庙物业经理 燕福全:这次主要是培训贾家庄的特色和孝义的特色,把面食蒸的煮的,炒菜等把这些都培训好,让游客高兴来逛,满意而走,回到家第二次还想的来三皇庙逛,也想的吃咱们的特色风味,同时也解决贾家庄村民的就业问题。
  打造特有“美食IP”,与旅游资源紧密结合,作为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印象、拓宽旅游渠道的一个创新途径,贾家庄将借助当地特有美食形象与口碑,开拓新型旅游市场,主动将美食作为当地的一个特色展示窗口,吸引更多人来感受乡村魅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