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演出行业协会成立
【打印】

  进一步规范和正确引导演出行业行为,促进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6月9日,我市演出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副市长苏文清出席成立仪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孝义市演出行业协会章程》,选举成立了协会领导机构。
  孝义市演出行业协会下设声乐、舞蹈、曲艺、旗袍、木偶、皮影等12个专业委员会。协会将切实发挥市委市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各会员单位资源共享、互助互利,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全方位塑造维护我市演出行业的良好声誉,为全市文化事业繁荣贡献力量。
  王恩泽向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演出行业协会要搭建好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演出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专委会和广大会员单位要依托好、运用好这一平台,深入挖掘我市丰富文化资源,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自觉加强对市演出行业协会的引导管理,帮助解决困难,提供工作便利,真正让孝义演出协会讲好孝义故事,传播孝义声音。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