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梁志勇与工行吕梁分行党委书记张卓会谈
【打印】

  6月10日,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与工行吕梁分行党委书记张卓举行工作会谈。
  梁志勇首先对张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孝义转型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孝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梁志勇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坚持传统产业巩固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双轮驱动”,坚持本土企业培育与双招双引并重,聚焦省委省政府1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谋篇布局,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提链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标准厂房、标准地、行业标准“三标”建设,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努力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突破。而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奋力实现弯道超车,离不开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力支撑,离不开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工行吕梁分行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等方面优势,把孝义作为战略布局的支点,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满足我市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多元融资需求。我市将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孝义更好更快发展。
  张卓赞赏孝义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良好态势,感谢孝义对工行在孝义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工行吕梁分行将紧紧抓住孝义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机遇,主动与各重点行业企业对接,聚焦“六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更好助力孝义高质量转型发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