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打印】

  6月12日,市长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就国企改制、PPP项目绩效考核、重点项目推进、河道治理、村庄搬迁等议题进行研究。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汽车出租公司改制后出租车经营权移交情况汇报。经研究讨论决定,出租车经营权将移交市交通局下属国企三运公司。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债权债务审计等工作,妥善处理好移交事宜。市交通局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监督检查、安全管理等制度,进一步加强出租车运营和从业人员管理,保障全市出租车客运行业秩序稳定,为群众出行创造有序、安全、便捷的服务。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实施PPP项目绩效考核和第三方审计机构招标及拦标价费用确认的说明。经讨论研究决定,同意采取招标方式选定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绩效考核。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有序组织好我市PPP项目绩效考核和工程预决算的招标拦标价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孝义传媒大厦建设所涉土地收储方案,要求传媒大厦建设中,要统筹考虑智慧城市和5G技术的多场景应用,打造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技术先进、覆盖宽广的融媒体指挥服务平台。
  会议听取了我市占补平衡耕地开垦费缴纳标准调整,以及文峪河孝义段治理工程、古城外城排渠治理工程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要求:自然资源、财政、水利、城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分析,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合理高效使用资金,为解决好转型项目建设用地、促进土地资源节约保护、助力打赢碧水保卫战等工作创造条件。会议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完善相关基础资料,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我市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对柱濮、西辛庄两镇相关村庄实施搬迁情况的说明,要求对所涉村庄进行搬迁,不仅有利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同时对实现资源充分利用、促进企地双方共赢发展也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决定,在做好前期调研和规划设计的基础上,统筹做好柱濮镇鱼湾村、梁上庄村,西辛庄镇贺岭村、太子里村等村的搬迁工作。成立工作领导组,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工作前后衔接性,确保不断档,不脱节;要进行全方位摸底调查,理清所涉村庄资源储量,综合考虑开采成本、收益以及搬迁费用等因素,算清搬迁账、资源账,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逐步有序推进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