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打印】

  6月16日,我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在府前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参加。
  活动由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城管、消防大队、天然气公司等25家成员单位参与。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展台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安全知识手册,现场答疑解惑,普及防汛减灾、交通运输、用气用电、事故警示等各类安全知识。活动还出动消防流动宣传车,播放消防安全知识短片,丰富新颖的宣传形式,有效地把安全知识传递到群众当中。
  市天然气公司安全质监部副主任  郝德福:天然气的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在我们的日常检查中发现个别用户安全意识淡薄,灶具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希望通过今天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规范操作,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做到人走阀关,人不离火,杜绝燃气安全事故。
  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张阳: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小区,中小学校,开展防灭火演练,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张由泉来到各个宣传点,认真翻看宣传资料,详细了解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要求各成员单位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宣传各项职责,共同创建“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