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四至范围核定专项督查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17日,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组长程银锁带队前来,就孝义经济开发区四至范围核定进行专项督查。
  政府市长、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廷洪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参加。
  开发区四至范围核定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重要行动,也是省政府批准开发区设立、扩区、调区的硬性要求。孝义经济开发区立足更好发挥经济转型主战场作用,统筹推进核定工作到位、服务项目到位、长远布局到位“三个到位”,及早行动,跟踪推进,组建专班,蹲点攻坚,目前核定工作已接近尾声,近期可取得正式批复。
  督导组对我市开发区四至范围核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开发区是推动和支撑山西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创新驱动的主引擎、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四至范围核定事关开发区长远发展,孝义经济开发区作为全省开发区发展的排头兵,在开展四至范围核定工作中思路清,底数明,目标准,举措实,下一步,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加快完善后期工作,督促指挥开发区四至核定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王廷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三年两次视察山西,为山西新一轮转型发展和经济裂变提供了重要指引,我市将抢抓全省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开发区为主战场,步步紧追,在转型升级、新型煤化工发展、高科技产业发展、产学研融合、创优发展环境五个方面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拓面提质。近期,开发区将根据评审专家要求,完善四至范围核定文本和图件资料,力争6月底前取得正式批复,圆满完成四至核查全部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