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共孝义市组织史(第三卷)编纂工作启动
【打印】

  全面、客观、真实地记述1999年以来我市党的组织建设历史,日前,《中国共产党山西省孝义市组织史(1999—2020)》(第三卷)编纂工作启动。6月28日,编纂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鹏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编纂主要记述1999年以来我市党的系统和政权、军事、政协、群众团体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建设情况、领导人员任职情况,反映全市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重点反映孝义市委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开展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历史。编纂工作预计2021年全部完成,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第一卷已于1991年10月出版,编纂了从1926年到1987年的孝义县组织史;第二卷已于2000年1月出版,编纂了从1987年到1999年的孝义县(市)组织史。
  会议成立了编纂委员会,对编纂原则、方针、程序、时间节点等重要内容和重点工作进行明确。要求:编纂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编纂组织史资料的重大意义。要提高理论素养,熟练掌握运用组织史资料编纂的基本原则,切实做到“三个衔接”、“四次核对”、“五个一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作风推进编纂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在严格遵循历史进程的基础上,体现孝义特色,坚持“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的方针,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实用价值和历史价值,努力编成一部兼具原则性、权威性、特色性的高质量史料。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编纂组织史这项“红色家谱”工程做好做扎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