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改革交流
【打印】

  回望改革初心,坚定不移推动融媒改革向纵深发展,党的99岁生日之际,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改革交流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和新闻工作者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热情,全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影像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场景,再次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随后,来自技术、新闻、广播等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和新闻记者依次登台,进行“庆七一 守初心 践使命”主题交流,分享讲述融媒改革进程中探索发展文创产业、推进广播转型、拥抱“直播带货”新业态、全力做好抗击疫情报道等方面的点滴故事。他们中既有从业数十年的老广电人,还有新入职的新力量,共同表达着担当融媒人使命责任,乘风破浪、上下同心创造融媒新未来的坚定信心。
 
  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使命,带头做融媒事业的建设者、推动者。坚守初心,珍惜守护当前融媒改革的良好态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优质内容生产、壮大产业经营等各领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共同努力打造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更好承担起地方主流媒体使命,率先蹚出一条县级融媒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