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唱红歌 颂党恩 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庆“七一”​
【打印】

  唱红歌颂党恩,七一之际,新义街道郑兴社区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参加活动。
  老党员 尚宝春:我们全体老共产党员非常高兴、无比兴奋,我们早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节目了,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演唱会在《东方红》动听熟悉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老党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意气风发,热情洋溢。红色歌曲经久不衰,它流淌在民族的血脉里,扎根在民族基因中,红歌民乐联奏《南泥湾》、《浏阳河》、《万岁,毛主席》带领人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奋进的年代。有歌也有戏,碗碗腔清唱现代戏《红灯记》选段《党教儿做一个刚强铁汉》、《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让在场的热情观众和戏迷朋友过了一把戏瘾。演唱会的形式也是丰富多样,板胡、唢呐独奏,高亢明亮,音色坚实。器乐合奏《采茶舞曲》则是一首具有江南风味的乐曲,曲调悠扬、耐人寻味,听到此曲,江南女子采茶的场景映入眼前,和着公园里的夏日美景,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郑兴社区党支部书记 赵艳琦:通过唱红歌颂党恩,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传承党的光辉传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蹚出我们社区建设的新路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社区的风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