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规定》落实情况
【打印】

  7月1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带队前来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规定》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副主任闫祥爵,政府副市长武冬祯陪同。
  近年来,我市始终将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作为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作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手段,着力在流程重构、机制重塑上下功夫,先后出台了《孝义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任务分工》,进一步规范流程运行,同时,以“四个一”举措为抓手,“一个窗口”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清单告知,“一次对接”协调办理,“一个平台”并联审批,大幅减少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截止目前累计实施试点项目56个。
  在市民服务中心,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办理流程、服务细则、审批监督平台使用等情况,在山西金晖建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盛世兰亭住宅小区二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各项审批事项通过情况,并就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