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廷洪高考准备工作检查
【打印】

  高考在即,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带队前往全市各高考考点、酒店检查考前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市招委主任赵晓琴陪同。
  今年我市将有5557人参加高考,其中文科类总人数1481人,理科类总人数4076人,共设孝义中学、孝义三中、孝义六中、孝义七中4个考点,188个考场。
  受疫情影响,今年考试时间调整为7月7日、8日,为期2天。全市各考点在往年常规措施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查组一行来到孝义中学、孝义三中、孝义六中、孝义七中等处,实地查看监控室、医务室、备用考场,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学校安保、以及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孝柳大酒店、东兴酒店等处,督查组详细了解酒店食宿安排、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疫情防控措施。
  王廷洪指出: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考试时间推迟复杂环境下进行的一场全国性的考试,事关考生的未来、事关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高度重视并完善高考疫情防控方案工作。针对各考点考生数量、周边道路交通等情况,做好交通疏导、医疗保障、宣传引导、应急处置等工作预案,落实好“一点一方案”,扎实做好考生考务人员健康管理、考点消杀毒等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协作,自觉服从考务工作安排,形成工作合力,从细节入手,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再排查整改,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