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文峪河孝义段河道治理、防汛工作调研检查
【打印】

  7月14日,副市长武冬祯率队前往文峪河,就文峪河孝义段河道治理工程、防汛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城排渠盐锅头节制闸、长黄节制闸、橡胶坝施工现场,城排渠入汾河口、孝河入汾河口、文峪河入汾河口、四河扬水泵站、南姚断面等处,实地察看河道水质,了解节制闸建设、河道清淤、景观提升工程进度,并就工程推进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指出:水生态文明建设是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施工进度,注意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抓好施工安全,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建设精品工程,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要求,强化工程质量监督。要统筹抓好河道治理、绿化景观改造、功能提升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河道整体形象和生态效益,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保障水域环境持续改善、水功能正常发挥。  

  在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时,强调: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水汛情发展,加强重点地段、隐患地段的排查监测,全面做好排水管网、河道的清淤、清障、疏通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应急值守,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演练,切实提高防汛抢险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