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梁志勇高阳镇调研指导
【打印】

  7月16日,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继续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高阳镇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机构改革等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鹏一同前往。
  在高阳镇,梁志勇与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全镇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和班子成员关于分管领域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2020年,高阳镇在转型项目发展方面,将紧扣提质增效,不断提升项目支撑力、招商精准力、平台承载力、突出转型拉动、强化要素推动、注重服务驱动,全力谋求转型项目更大突破。在“三农”工作方面,将围绕乡村振兴,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合力整治人居环境、全力深化农村改革,使农业农村工作实现更大提升。同时,将持续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绿色发展、安全生产、基层法制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深化“三零”单位创建、社区建设年为抓手,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高阳而努力奋斗。
  梁志勇对高阳镇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高阳镇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承载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结合市委市政府对高阳镇发展定位,加快与园区一体化融合发展,立足产业基础优势,按照做“优”做“特”要求,着力推进种养加一体化发展,不断培育壮大现代农业产业,做强白酒等特色产业,真正把高阳的地理、区位优势转化为产业、品牌优势。
  梁志勇强调:高阳镇的产业规划要积极融入吕梁市白酒产业发展布局,紧跟汾酒集团的扩大再生产,组建工作专班,全力推进汾青酒厂搬迁落户各项事宜,积极引导辖区其它酒类企业发展酒类设备装备及包装等关联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作为孝义城区的上风向和水源地,要常态化抓紧抓牢抓实道路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三零”单位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等工作走在前列。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依托第六代温室大棚项目落地,同步加快推进全市中小学生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步伐;依托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发展功能食品生产、加工、会展,不断做强做大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持续擦亮百强孝义的城市名片。
  会议还宣读了《孝义市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按照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规范乡镇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设置,实施改革后,乡镇将统一综合设置“5办、1站、2中心”8个机构,并整合现有执法力量和资源,组建统一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纳入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管理体系。会议就推行改革,征求了基层干部意见,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