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启动
【打印】

  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7月29日,我市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美容美发、家政服务、茶艺等课程开班授课,培训工程全面启动。
  此次培训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下岗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推出了家政服务、美容美发、保健按摩、插花花艺等33个工种。本着让学员学以致用、技能就业,增强技能实践能力的原则,邀请专业讲师授课,精选培训内容,提升培训实效,切实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市场用工需求和技能培训工程实现有效对接。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旨在持续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出勤情况和结业考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评定,评定合格者将获取技能培训合格证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学员 靳利娜:我学的是按摩,咱们举办了好几年了,我每年都参加, 给我带来了很多收获,首先我个人提升了,在就业方面也很容易了,找我的人也多了,真的很棒。
  学一项技能,增一份本领,多一分竞争。工程自2018年实施以来,我市有近2万人受益,实现了再就业和创业。培训助力加上勤劳努力,将会有更多的学员享受到这一惠民工程带来的福利,华丽转身,实现梦想。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