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社区居民组团唱红歌庆“八一”
【打印】

  “八一”建军节之际,嘹亮的红歌飘扬在城南宜居家园小区广场上,8月1日,社区文艺爱好者们自发组织举行了一场红歌联唱庆“八一“活动。
  演出现场,居民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我爱我的祖国》、《十五的月亮》、《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红色歌曲一一呈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对人民军队的深情厚意。
  老年大学太极拳班城南宜居家园负责人  杨富高:这里有退伍军人,转业军人,还有革命伤残军人,辐射面比较大,所以大家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很有感情,目的就是活跃小区的政治文化生活,为了表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尊敬,大家组织了这个表演活动。
  退役军人家属  赵世莲:我的老公是中国人民解放军506部队的退役军人,住到这个公租房,咱们村里对退役军人从经济方面给予补助,还有在生活方面也是非常关心,我们作为军嫂也是非常地自豪。
  红歌旋律激荡人心,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活动激发了居民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