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非遗进景区 为旅游插上文化的翅膀
【打印】

  “精彩非遗、魅力旅游”,8月3日,曹溪河景区戏曲文化旅游周随着戏曲《忠报国》鸣锣开唱热闹开幕。
 
  铿锵的鼓点、俏丽的装扮、扎实的唱功,台上演员唱念做打,台下戏迷凝神观看。在这里戏曲艺术与园林环境交相辉映,在风景如画的曹溪河景区,让游客体验“园林中的戏曲”、“戏曲中的园林”。
  据了解,戏曲文化周由胜溪湖街道办事处、市文化和旅游局、曹溪河森林公园服务中心主办,从8月3日到9日,期间将有《打金枝》、《下河东》等13场戏曲节目精彩呈现,与此同时以“皮影穿时空、文化传千秋”助力脱贫攻坚,共赴全面小康为题的皮影艺术作品展和皮影木偶演出、赛歌会也接力登场。此外,游客还可以体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孝义秘传64式活步大架太极拳。异彩纷呈的非遗文化活动贯穿戏曲文化周,与夏日曹溪河美不胜收的风景相映生辉,游客在享受丰富的非遗文化大餐时,还可感受胜景玉泉山、灵秀曹溪河的风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所有演职人员和入场游客都需进行体温测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