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机关单位送文明 结对共建文明城
【打印】

  带头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14日,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市即将接受中央文明办组织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每周定期下沉到包联小区,尤其是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集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公益、文明行为规范宣传,引深“邻里互助”活动,为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通过身体力行的引导,带动市民共同参与,掀起全域创建新热潮,确保我市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
  市民政局局长 郭永强:我们组织民政部门所有干部职工进入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为干净整洁的环境做出我们民政部门的力量,为文明城市复检贡献民政人风采。
  市统计局工业科副科长 刘华举:我认为自己最主要的任务是让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居民生活得舒适,至于创文明城市,我认为不是为了创文明城市而去做这件事情,而是我们做了这件事而变成一座非常好的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成果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分你我,全民参与,让一座城因一群人而文明,一群人因文明而更幸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