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打印】

  城市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水平的直接体现,也是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的重要指标。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我市将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8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实地督查组明察暗访情况,明确:此次将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酒驾醉驾、逆行、摩托车不戴头盔、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重点整治非机动车、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逆行、电动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
  会议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正视问题,依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干人员参与到行动中,强力推进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各类重点违法行为上限处罚,形成强大的严管震慑态势。要做好后勤保障,协调配足各类执勤装备,展现公安交警队伍良好形象。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力度,有效提升群众法制和交通安全意识,推进文明交通建设。要加强检查督导,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行动成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