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弘扬抗疫精神 市人民医院庆祝第三个医师节
【打印】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也是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迎来的一个极其不平凡的医师节,市人民医院举办了“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庆祝大会,回顾抗疫精神,褒扬优秀医护,为健康孝义建设凝聚力量。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奋不顾身奔向战疫一线,他们被称为“最美逆行者”。我市不仅有五名医护人员千里驰援湖北,还有十九名医护人员驻守隔离病区,广大基层医护人员冲锋在城乡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的经历足以铭记一生,战疫中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护精神更值得全社会崇敬。
  孝义驰援湖北医护人员 霍海涛:去湖北支援,首先我们都是自愿去的,所以从心里就想为湖北的人民和武汉的病人做一些事情,这个就是医生的职责。
 
  活动还进行了文艺表演,通过重温医生誓言、我把抗疫故事讲给你听、抗疫情景剧表演等节目,再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