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2020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打印】

  根据年度征兵工作安排,经过前期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从8月31日起,我市196名预定新兵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役前教育训练。
 
  在9月1日召开的动员会上,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敬修为预定新兵连授旗。
  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一名“准新兵”的姿态参训,切实为提高兵员质量奠定基础;要严密组织教育训练,使预定新兵具备最基本的军人素养,可以较快适应军旅生活;要做好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教育训练高标准有序实施。
  随后,预定新兵整齐列队,展开各项训练。据悉,今年预定新兵中,有56名为大学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需要身体素质、文化程度、心理素质更加综合全面的高素质兵员,预定新兵代表表示:他们将坚守自己的理想、坚定前行的步伐,做好迎接挑战的思想和体格准备。
  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 人武部副部长 王海明:今年我们孝义市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严格贯彻落实山西省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规范,严格组织训练,思想摸底和廉洁问题倒查。希望我们的预定新兵通过这七天的训练,尽快缩短社会青年与合格新兵的适应期,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军旅梦想。
  预定新兵代表 大学毕业生 刘丰广:很荣幸能够和大家一起参加这一次役前训练。役前训练七天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得到一种历练和改变,以合格的军人身份尽早地融入到军营中去,成为其中的一员。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