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保家卫国从军去 !今年我市151名新兵将奔赴军营
【打印】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严格按照山西省明确的“一个通知、六个规范”,落实乡镇街道初审初检、市级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身体六项筛查、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和身体复查以及军分区抽检等环节,最终确定“三合格”人员151人,完成了吕梁市征兵办赋予我市的征集任务。据悉,今年我市兵员去向涵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装警察部队、军事院校等。
  9月5日,我市2020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召开。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敬修,市人武部部长、征兵办公室主任李义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审批定兵办法(试行)》有关精神,汇报了预定新兵和去向分配建议总体方案,“三合格”人员公示及廉洁监督情况,并由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审定新兵名单和分配去向。
  张由泉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兵员管理,做好思想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搞好新兵交接运输、跟踪管理等后续工作,及时掌握入伍新兵的思想状况,引导和帮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热爱军营。各乡镇街道要积极组织新兵欢送仪式,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坚定新兵报效国家,建功立业的信心,同时要认真总结征兵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科学分析研判,精准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为明年高标准开展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