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城市卫生环境专项督查回访​
【打印】

  8月中旬,市政府督查室对全市城区卫生环境督查期间,发现城区存在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9月8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对督查反馈问题进行回访,一起来关注回访结果。
  在安居街,针对督查反馈中医院沿街楼外土石方堆积问题,城管部门迅速行动,已经全部清理,同时,交警部门对沿线道路进行划线,干净整洁的道路让市民倍感舒适,也让城市更显文明。
  孝中西侧门面、崇文街莱茵国际、崇贤街农产品大市场、吉庆酒店、振兴街西延等处,原本堆放的垃圾已经运走,地面经过重新平整,变得空旷、整洁。
  崇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吴彦青:由环卫中心牵头,对督查发现的5处不达标地方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50余方,实施围挡500㎡,出动人工20余人次,制作宣传标语、版面。举一反三,安排专人对辖区范围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全覆盖排查,清理小广告2万余处,乱堆乱放80余处,死角垃圾20余方。
  沿着督查路线,回访发现:中和路、振兴街、安阳路、居义村村委、苏家庄等处破损广告牌已经全部取缔,居义村西口墙绘进行了粉刷、新安街、迎宾路等破损路面均已修整,原华星塑料厂建筑工地,已经对裸露土地全部覆盖防尘网,永安路与新安街路口施工工地还配备雾炮机降尘,经过整治,环境卫生明显得到改善。
  市城市管理局四中队中队长  尚继奎:我中队分成三个组进行清理,一组联系氧焊、铲车进行拆除(广告牌),一组通知施工方进行围挡,一组清理垃圾,在当天中午12点以前,我中队对照督查问题,全部清理完毕。平时,我中队不定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处理。
  文明程度,铸就城市高度。各街道、部门表示:将继续下大功夫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完善公共设施,把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融入日常工作,让文明之风浸润市民心里,成为城市前行的力量。
 
  崇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吴彦青:针对易发生,反复地段,建立重点巡查制度,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时整改,保证效果,针对背地死角,都列入日常督查清扫保洁范围,保证街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打造文明宜居的孝义北大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