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四套班子领导带头 全市干部职工一线植树护绿
【打印】

  为百强孝义再添新绿,9月11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带头,市直11大系统1000余名机关干部,再次走进曹溪河森林公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植树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与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大家动作熟练,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劳动,1200余株油松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我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又一鲜明印记。
  市林业局党支部副书记 曹建军:按照各单位人数划分了区域,设立了管护牌,每年至少管护两次,大家非常有热情。通过经常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激发全市人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一种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管护的浓厚氛围,让咱们孝义的环境更加美好。
  三分栽,七分养,种好一棵树,要在抚育管护上下绣花功夫。我市自2019年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起,就同步组织开展了林木抚育管护工作,在现场,各系统干部职工有序开展道路两侧林木涂白、修剪树枝、清理杂草、清洁林地卫生等活动,对清理出的垃圾集中装袋、倾倒。据统计,本次抚育管护共计13.2公里。
 
  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 王孝平:植树造林美化绿化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情,也是全市人民目前努力在做的一件事,我觉得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干部职工的凝心聚力,我们一定会做好全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 任小亮:很高兴能够为孝义的绿水蓝天工程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下一步我也愿意发动、带动身边的人一方面是树立生态的意识,同时再树立环保的意识,最终还要落实到行动中去,共同为孝义美好的明天奋斗。
  连点成线,集线成面。做好生态文明这片大文章,全市人民朝着一个共同目标而努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