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模国际集团我市考察
【打印】

  由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牵线,9月10日,中模国际集团执行总裁孙刚前来我市考察,就铝工业项目投资合作等进行交流对接。
  市长王廷洪热情接待。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参加考察座谈。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长黄治中出席并主持座谈。
  王廷洪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铝工业发展情况,指出:孝义铝资源丰富,是全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基地,引进了山东信发、杭州锦江等大型企业集团,氧化铝行业生产技术、装备、管理水平在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期待双方能紧密合作,抓住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政策机遇,紧扣“六新”战略发展方向,在氧化铝等行业开展合作,合力攻坚破解铝系新材料项目发展难题,推动铝工业产业链不断延伸。希望中模集团能够尽快组织专业研发团队,深入考察论证,结合孝义发展实际,为双方合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同时,加强与我市相关单位、部门、氧化铝企业的深入对接,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争取早日取得合作成效,为孝义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座谈中,孙刚介绍表示:中模国际是中国建筑模架行业领先的方案解决供应商及供应链管理公司。在铝行业技术方面,通过自主研发,将铝合金模板的产品标准率提高到85%-90%,高于行业10-15个百分点,具有周转使用次数多、推销费用低、回收价值高、综合效益高等特点。目前,集团已经与中南林业大学、苏州大学、云箭集团等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希望能与我市深入合作,入驻孝义经济开发区铝系新材料产业园区,利用我市资源、区位等优势条件,探索模板脚手架智慧物联产业基地落户孝义,促使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