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0年度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开班
【打印】

  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农村(社区)“两委”主干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从即日起至十月中旬,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联合对全市608名农村社区“两委”主干分四批次展开轮训。
  9月18日,我市2020年度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首期开班。
  为期三天的培训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吕梁市委工作部署,紧贴基层党组织建设需求,课程包括习近平关于山西讲话的重要精神重要指示、党章党规、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内容。通过市委党校讲师专题辅导、市直部门专业人士政策解读、实地观摩、分组讨论、电化教育、经验分享等方式,培训突出实践性、实用性、操作性,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实现多元思想的碰撞和多极视野的融合,既增强学员学习的深度,又提高培训的实际成效,从而不断提高农村社区“两委”主干党性修养、责任担当能力、群众工作本领、工作创新水平,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融合发展。
  培训首日,市委党校讲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山西讲话的重要精神重要指示》专题授课。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角度进行深入解读,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为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上了生动的一课。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