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强身健体科学锻炼 健身气功展风采
【打印】

  9月19日,我市老年大学太极拳班2020年太极拳健身气功友谊交流赛举行。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活动。
  来自老年大学太极拳总班、宜居家园分班、文明村分班的150余人参赛。统一的服装,整齐的队列,伴随着优美的乐曲,霸王鞭、八段锦等一套套健身气功,在衣袂飘飘之间,展示着中华传统气功的底蕴和魅力,也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老年大学太极拳班组建于2008年,为推动全民健身,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深入社区、农村,进行太极教学和传承,目前已发展会员千余人,推动了太极养生、全民健身、文化产业的发展,也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