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赏美景享健康 环湿地马拉松邀请赛举行
【打印】

  向前跑,迎着健康和快乐!9月20日,“西凤杯”马拉松邀请赛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圆满举行,孝义和汾阳、介休3地的22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快乐,为健康加油。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活动。
  本次赛事由市卫健局、孝河国家湿地公园主办,市长跑运动协会协办,共设置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4个项目,路线为环湿地公园循环绕圈跑。
  上午8点,发令枪响起,参赛人员从起点开跑。
  参赛选手  任卫光:我参加的是全马,42.195公里,早上4点多就开始跑了,跑出健康,跑出自信。
  最终,两名选手分别以1小时26分29秒和1小时34分06秒的成绩,夺得此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半程马拉松的冠军。
  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传承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的现代运动,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参赛选手 刘润萍:马拉松对我就是,感觉我比同龄人心理比较年轻,身体上比同龄人都好,尤其是我的皮肤,比同龄人好,有的人说你美容吗?我说不美容,我的脸色就是跑出来的。
  参赛选手  毛立文:感觉咱们孝义这个环境非常不错,周围景色非常优美,而且每隔2.5公里有一个营养补给点,跑步过程中如果需要补充营养的话可以在服务点补充营养,这个比赛不管服务还是管理都非常周到。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