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担重任的中青年干部队伍,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中青年干部培训,来自全市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的44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9月22日,开班仪式举行。
  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中央党校、省委党校教授、市委党校讲师以及省、市内专业人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专业化知识四大部分进行授课。课程采取集中培训和个人自习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检验学习成果,实现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整体提升,增强培训实效。
  会议指出:干部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各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交流互鉴学习、带着问题学习、遵章守纪学习,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作风,通过学习再深化、认识再深入、理念再更新,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淬炼能力本领,使自己具备与新时代党的要求、目标定位和自身岗位职责相适应、相一致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