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排名第18位!孝义入榜“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
【打印】

  近日,《求是》主管主办的综合类新闻刊物《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发布“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我市以第18位的领先位次入榜,再次印证了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绩。此次,山西全省共有两个县市入榜,除我市外,长治市平顺县以第75位入榜。
 
  据悉,“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评选覆盖除直辖市所含区和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县域行政单位。其中,因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影响,湖北省所属103个县域行政单位不参与本年度榜单排位,因此实际涵盖全国县域行政单位2657 个。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最后得出综合测评结果。
 
  近年来,我市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承诺制等改革事项,行政审批效率整体提速55%。严格落实应对疫情冲击、帮扶企业各项政策举措。通过与山西省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互通,启动市级政务服务一体化在线平台建设,全面提升一网通办水平。加快标准地、标准厂房、行业标准“三标”建设,积极发展总部经济,创设财务结算中心,为更多企业入驻孝义提供便利。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制定完善人才奖励政策,规划建设人才公寓,为转型发展引进更多高精尖端人才。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