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节前安全检查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28日,副市长武冬祯带队前往高阳、新义、南阳等处,实地检查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利工程施工安全、病虫害防治等。
  在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丕定豆芽菜加工坊,检查组详细了解生产加工全过程,重点检查食品加工区的卫生、存储运输、日常管理等情况。指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生产经营主体要进一步增强质量安全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同时,要把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到经营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中部引黄工程施工标段,检查组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现场安全施工保障、设备设施及人员配备等情况,指出:安全施工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意识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注重细节管理,仔细排查细小安全隐患,严格按照各类安全规章制度进行操作,防范各类事故。
  在国营林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林场应急值守制度、防火机具配置、防火巡护员分布等情况后指出,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加强火情监控,一旦出现火情务必做到打早、打小。要强化防火宣传,在重点区域设置醒目安全标语,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火源管理、预警监测、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到责任划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打击力度到位,切实增强应对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能力。
  检查组还前往下堡镇角盘村检查病虫害防治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