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张由泉带队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10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带队前往鹏飞盛世富源甲醇制造有限公司、金达煤化工科技有限集团,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直插现场,沿途对鹏飞合成氨车间和金达焦炉地下室、煤气储备站、精煤大棚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设施、设备、人员、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的介绍。企业日常安全检查如何进行,巡查重点内容是什么,风险隐患点有哪些,有没有违章操作,设备如何维护保养,进入危险区域有无安全防护措施,监管部门如何落实监管职责等,张由泉边走边问边看,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检查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摸清底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对待督查整改,扎实开展全覆盖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科技治安,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加大技术人才培养,完善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管理办法、制度成果和工作机制,推进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建设本质安全企业,为全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