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聚焦“六新” 精准引资引智 驿马乡50万吨生物有机菌肥项目奠基开工
【打印】

  聚焦“六新”,精准引资引智,10月15日,驿马乡年产50万吨生物有机菌肥项目奠基开工。
  项目为9月26日首届山西(吕梁)干果交易会签约项目,由北京精耕天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孝义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为王,落地为金。从项目签约到落地建设,仅用时20天,再次刷新我市招商引资的高效率,跑出项目落地的加速度。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开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厚华,副市长武冬祯,市政协副主席那学东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北京精耕天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化服务企业百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型农业技术、服务及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建设年产50万吨生物有机菌肥项目,总投资2亿元,将以废弃的风化煤、酒糟、醋糟为原料,生产加工销售生物有机肥料,技术水平先进,生产过程清洁环保,设备自动化程度高。项目总占地100亩,分两期建设,建设周期为12个月。达产达效后,可解决当地劳动力80人以上,同时带动物流运输、餐饮服务等产业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有机统一。
  奠基仪式上,驿马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共同表示,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孝义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驿马乡代乡长 梁晓波:当前,驿马乡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今天的奠基仪式为起点,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最优环境,坚决做到“政府企业零距离、发展环境零干扰、优惠政策零保留、跟踪服务零缺陷、企业权益零损害”,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如期达产达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