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人民法院“涉银行清欠清收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打印】

  切实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日前,市人民法院“涉银行清欠清收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10月23日凌晨5点,市人民法院出动警车8辆,干警30余人,对前期摸排的30名欠款主体依法进行传唤,最终传唤14人,执结案件9起,执行贷款18万余元,司法拘留2人。
  据了解,“涉银行清欠清收百日攻坚行动”将持续到12月18日。期间,市人民法院将常态化开展行动,希望各类欠款主体及时主动还款,对于故意拖欠、拒不执行还款的欠款主体,将进行行政拘留,情节严重的,将以移送拒执罪进行刑事处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