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面塑、太极拳协会:多彩活动庆重阳 弘扬孝悌新风尚
【打印】

  金菊盛开佳节到,九九重阳幸福绕。10月24日,市文联面塑协会、市老体协太极拳协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戏曲、太极表演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活动还展览了面塑、剪纸等手工制作,让在场老年朋友赞不绝口。
  面塑协会顾问 赵宝仙:今天第四次来,每次都非常高兴,和这些老寿星聚在一起,我昨天晚上制作出一份剪纸,柿子,喜鹊,套着莲花,意思是喜事连连。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据悉,弘扬尊孝文化,让老年人度过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美好佳节,面塑、太极协会已经连续四年联合举办庆重阳活动。
  面塑协会会长 王钟:剪纸面塑不会说话,都靠我们作者创作,所以我用剪纸面塑和咱们重阳结合,共同弘扬咱们孝道文化。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