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欢声笑语 府东社区老干支部庆重阳
【打印】

  九九登高菊花香,情暖金秋话重阳。府东社区老干党支部组织庆重阳文艺演出,老干部们载歌载舞,展现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伴着悠扬欢快的乐曲,活动在开场舞《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小品、说唱快板、三句半、合唱等,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党旗在飘扬》、《扶贫轶事》、《战胜疫情新篇章》等一个个贴合时代背景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表达了老干部们热爱党、忠于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为党、为人民增添正能量的不老情怀。
  府东社区老干部 郭春梅:这场晚会年龄最大的七十多岁,最小的五十多岁,而且是自编自演自导,这帮老年人可以说是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府东社区老年志愿者 杨郁书:我演的节目是《爱我府东》,这次重阳节活动搞得很好,既给老年人有了好的氛围,并且通过文艺宣传宣传了党的政策、使老年人在党的领导下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快乐。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