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重阳节弘扬“孝”文化 各界联合开展敬老活动
【打印】

  敬老爱老,善德之始。重阳节之际,孝义万达广场与新义街道、市委老干部局、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以“情满重阳、德润人间”为主题的敬老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新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详细的健康指导,并给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年人送上护理手册,普及健康知识。商场和街道的数十位爱心理发师,义务为60岁以上老年人理发,娴熟、精湛的技艺让这些特别的“顾客”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市民  鲁成顶:活动搞得挺好,为我们免费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关爱老人。
  市民  陈开元:理发师理得挺好,给我们老年人过了一个暖心的节日。
  按照活动安排,接下来两天,市委老干部局、书法家协会还将组织开展“爱在久久夕阳红”老年文艺汇演、“翰墨飘香、孝满天下”书法教学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的传统美德和道德风尚。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  刘涛:主要是想体现孝义的“孝”文化,体现社会责任感,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希望老年人能在重阳节感受到温馨、和谐、幸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