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汾州文化研究协作交流专委会年会在我市召开
【打印】

  10月24日,汾州文化研究协作交流专委会年会在我市召开,来自汾阳、平遥、介休、灵石以及我市的文化学者和文史爱好者齐聚一堂,畅谈古汾州地域文化发展,共话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
  汾州文化研究协作交流专委会成立于2019年7月,是由汾、平、介、孝、灵五县市的文化学者和文史爱好者组织发起的民间文化交流社团组织。
  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快构建古汾州文化传承创新体系,创作更多反映古汾州历史文化和风情的优秀作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对古汾州民风民俗、历史文化和事件、晋商文化等方面的理解,深入挖掘古汾州文化内涵,在交流互鉴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进一步提升文化凝聚力,坚定文化自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推动古汾州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滋养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