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留义社区重阳节 桑榆虽晚有真情
【打印】

  乐享重阳,缘暖晚秋。崇文街道留义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音乐会,组织60岁以上老人聚餐,用艺术为老人们的节日铺满温暖底色。
 
  音乐会在欢快喜庆的器乐合奏中开篇,由市志愿者音乐团倾情演绎的笛子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男生小合唱《夕阳红》、弹拨乐合奏《人说山西好风光》、《父老乡亲》等深受老年人喜爱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出精彩,台下老人们看得兴致勃勃。
  留义老年公寓入住老人 赵恩启:今天看到节目我们非常高兴,我来这边三年了,每个节日都有活动安排,我们在这儿过得挺舒心的,各方面生活起居饮食都非常满意。
  郭来凤:每年重阳节都给我们举办活动,我们来会餐,今年也有市里的(音乐协会)来办活动,我们也挺高兴的。
 
  留义村是孝老爱亲模范村,也是全国文明村,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直传承至今。自2013年留义老年公寓建成以来,先后有350多名老年人入住,完善的设施配备、舒适的居住环境、细致入微的养护服务、定期的关爱老人活动,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愿景在留义村变为现实,让老年人真真切切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红利。
  留义老年公寓入住老人  闫翠莲:每天吃饭就有人叫我们,三顿饭都有人叫,早晨有鸡蛋,晚上有牛奶,医护人员对我们不是亲人,赛如亲人,对我们可好了。
  崇文街道留义社区老年公寓负责人  霍朝奎:自2013年办起老年公寓,(人数)是年年增加,服务人员对老年人都是非常热情招待,对老年人上下电梯有人扶,有人专门打扫、送水。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把老年人照顾得更好,让他们过得更幸福,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