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检察开放日: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
【打印】

  10月26日,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家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同步收听收看全省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情况,就太原市小店区虚开增值税发票违法案件审理情况进行学习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更好地生存和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内容涉及优化企业税票开具、实现税收优惠政策落地、加大法律知识普及等方面。
  与会人员表示,活动的举行,对于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学法、用法、守法具有重要意义。主办方表示,将深度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不断更新服务发展理念,创新服务发展机制,细化服务发展举措,提升服务发展贡献率。
  五爱天元董事长  侯志坚:随着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给企业减轻了很多负担,所以我们也树立了信心,在困难的情况下企业要不等不靠,根据自身经营状况调整经营策略,尽快走出困境。
  市工商联主席 梁秀红:上周我们刚和检察院成立了检察院驻市工商联检察联络室,要把检察联络室的作用发挥出来,当好联系检察院和民营企业的红娘,参谋助手,让企业家安心经营。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检察院党建文化长廊、新媒体工作室、未成年人特殊检察工作室“耕心苑”、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服务大厅等地,对人民检察工作做进一步了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