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每月28日线下招聘会如期而至 “职”等你来
【打印】

  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桥架梁,提供双选平台,10月28日,一月一次的人才招聘会在市人民广场如期举行。
  尽管天气略有一丝凉意,但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依然热情高涨,穿梭在各个招聘展台前,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了解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并在有意向的企业前登记个人信息。
  求职者 梁星蕾:我想找个销售、人事有发展前景的工作,今天了解到有招聘会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这样的招聘更集中,更方便于我们大学生能够更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23家用人企业,提供岗位450余个。除了有培训、平面设计等专业性较强工作岗位之外,一些不受年龄限制、学历限制的销售、家政等服务类的岗位占到了大多数,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青睐。
  用工企业招聘专员 王婷:我们这边涉及的岗位比较多,招聘的岗位也很多,用人需求比较大,也对年龄限制、专业没有特别大的要求,只要业务能力比较强,接受能力比较好都可以过来。
  用工企业招聘专员 李心艾:今天主要招聘服务性岗位的人才,希望招到一些工作比较认真负责,有责任心的,最好是有些相关工作经验的。
  据统计,今年我市已累计有近90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今后每月28日我市还将定期组织招聘活动,为更多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和服务平台。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