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打印】

  10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就摸排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府市长王廷洪出席。
  市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何一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截至10月29日,全市各村已完成初步摸排工作,并将摸排结果全部进行村级公示,但初查比例与实际下发的辅助图斑比例相比,还比较低,与全省平均水平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标准、明确程序,加大摸排力度,提升摸排成效,严控新增增量,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王廷洪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政策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好专项整治对保护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性作用,主动担当尽责,认真摸清底数,真正吃透家底。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要抓好技术指导和督导检查,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摸排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